muamo

  你问我爱是什么?

  我不知道

  但是,如果你和我说

  你想要天上的星子,月亮

  我想为你摘星来,揽月去

  我想让你成为最幸运的那个人

  我想把世界上最好的运气

  都给你

  给你,我心尖上宠着的人。

  我想把满满的爱意都给你

  给你,在我心怀荡漾的人。

  我总认为你值得最好,

  因为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想你

  为你吹轻笛,为你吟古曲

  相思曲,秋风词。

  于墙傍

  为你写爱的诗

  为你写情的曲

  乘着月光踩着霜

  风里传来

  爱你,爱你

  我不想你探窗去看

  怕风吹乱了你的发

  怕风吹凉了你的脸

  怕的你不小心听见风声

  听透了绵密的爱意

  听清了那一遍遍爱你

  更怕你听见

  我早被你扰乱的心

  我喜欢你,只是因为你就是你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