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amo

苏&莫

  苏和兄弟姐妹早早的去了京那,去拍每年的合照,往往热闹的跨年大多初二初三才走,可是今年苏走得匆忙,她想去莫斯科那儿。

  苏穿着莫送她的白色绒毛外套,里面是粉色的冬裙,带了瓷他们特意准备的礼物,去了俄家,苏给莫发了信息,罕见的没回,苏叹了口气,去了俄那里,被人引进了会客室,听见俄与市们激烈的讨论,隐约的有白俄的声音。

  等会议结束已经过了半个多小时,苏拿了礼物给俄和各个市,接过礼物俄的脸色明显好了很多,莫看到苏,有些惊讶,等着她发完悄悄牵过苏细白的手,“你来了。”声音有些疲惫,苏抬头看到莫泛着青的眼眶,苏知道莫的心境,回握住了莫。

  “嗯,想你就来了。”苏低声说,揉了下莫银白色的头发,看他蓝色眼中的心喜,莫斯科一只手拉住苏的手,他怕苏着凉,又给她围上他的围巾,另一只手拉着苏的行李箱,出了门,苏示意莫低头,在莫的脸上吻了下,莫的耳尖不听话的红了。

  “最近怎么样?”苏问,莫苦笑着“还能更差吗?”苏紧握着莫的手说了声“别怕,乖乖。”莫斯科的眼眶有些红了。风吹起了莫斯科的头,恰好掩住了斯拉夫人的眼眶。

  苏笑了下“我们今晚去吃红菜汤好吗?配点儿乖乖爱吃的列巴?行吗?宝贝儿?”

  莫斯科一把抱住娇俏的爱人,应了句“嗯”苏悄悄说了句“Я люблю русских кошек.”(我爱俄罗斯猫咪)这会儿,莫斯科的脸更红了。

评论(5)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