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amo

贺新春

瓷与俄

“俄,今年是我和你共度的73年了。”瓷笑

着看向正拉着他的手在看烟花的俄,俄低声应

若,拥着瓷,娇俏的怀里人眯了眯眼,踮起脚

附在俄耳“Mow MeBeOHOK, nio6no Te6a, roabl

HeOi”(我亲爱的小熊,我爱你,岁月不

逾,共赴千里),这句情话让瓷有些害躁,他

看他的爱人耳尖红了,"9 nio6nio Te69. Tbl bynewb co MHon eule Aonro."(我永远爱你。我希望你能陪我很久很久)俄说罢向前去向瓷索要今年最后的吻,“当然,永远。”这句话被淹在了巧克力的吻中,埋在烟花下的拥抱,藏在一声声娇喘,和

一遍遍重复的爱。

评论(2)

热度(13)